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tiger,泰哥?
   [标签: ]

  教室外的雨“哗啦啦”地下着,而我们正在教室里上英语课。

  准备上新课了,先读一下单词。老师用手指着白班上显示出来的英文单词,我们负责读。她还一个劲儿地用英语问我们单词的中文意思,我们用中文回答。当她问及“tiger”这个单词时,我头脑灵光一闪,想都没想,“泰哥”就从我嘴边飞了出去,声音很是宏亮。

  我话一出,才知道自个儿说了啥来着!

  不用说,老师肯定听见了!我坐在班里第一排,白班就在我前面,老师离我也不到半米远,况且我音量还这么大,她哪有不听见的道理?听啊!教室后还有些窃笑声!

  “完了!玩完了!《喜羊羊与灰太狼》看多了!都是‘泰哥’惹的祸!看来我头脑还真的短路啊!”我在心里懊恼地想。

  “泰哥?”老师重复我的话。我又一改口:“老虎!”随即,老师没怀疑我才又继续下去……

  我瞟了一眼同桌,这家伙正在偷笑呢!我也回了她一个微笑。

  看来,我真的是动画片看太多了啊!冤哇!都是动画片闯的祸啊!

  以这件事劝告广大喜爱看动画片的朋友,适可而止啊!千万别像我上课这样嘴里就胡乱冒出一个动画片人物来,不然同学一抓到自己的把柄说笑就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了!

 

    初一:施雪明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