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不文明的同桌
   [标签: ]

  新的学期又开始了,转眼间就已经成为一名初一的学生了,让我感受到欣慰的是这是一个新的开始,而且有迎来了新的同桌。

  这天,我背着书包到学校报到,老师给我安排座位,发现我的同桌是一位男生,他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文文静静,跟我混熟了以后就变得疯疯癫癫的,说话口无遮拦。

  第2天,我到学校后发现他在补作业,我随口说了一句,“喂!你在干什么昂,小心老师看见咯罚你,哈哈!”他马上回我说:“滚一边去,老师看见我就说是你叫我写的,哈哈,我说是你没告诉我有这项作业,看你怎么办。”我发现他越来越犯贱了。

  那次,我只是碰了一下他的衣服,他像个泼妇一样的骂了起来,我我不理他,继续写我的作业,他还在骂,我顾不得多少形象了,一眨眼,变成了一个泼妇,破口大骂。我两还在互骂,老师来了,我们终于停下来了,结束了这骂人的时光。

  同桌,请你不要这样了,我们一定要做一个文明少年!!

 

    初一:萧斓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