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叙事作文 >> 正文
地球的某一个角落 一笑
   [标签: ]

  孩子对妈妈说,因为有你,所以我才有爱;花草树木对太阳说,因为有你,才有我们的存在;生活对微笑说,因为有你,我的生命才会多姿多彩……

  微笑,一个简单的表情,意味着乐观的人生态度,微笑,因为有你,生活才会美好。

  我爱微笑,并且深深迷恋这种表情,因为,微笑的面孔是年轻的,微笑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时常微笑,对父母是深爱的,对老师是敬爱的,对同学是关爱的……在我心中,微笑的面孔就像天使般的面孔一样楚楚动人。

  微笑吧,生活并非一帆风顺,一路上风雨兼并,我们必须带着微笑出发,走吧,有了微笑,即使再大的风雨我们都能走过,有了微笑,风雨又何尝不是种美丽呢?我们带着微笑在风雨中进步……因为有你,微笑,我们长大了,我们坚强了,我们拥有战胜困难的勇气了。

  因为有你——微笑,我们才会失败时不气馁,成功时不骄傲,胜不骄败不馁,我们才会困难压不倒,打击打不倒,我们才会乐观的去航行生活,那是微笑的力量。

 

    初一:308684498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