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悔恨的日子
   [标签: ]

  经过几天的学习,考试的成绩终于公布了。正梦想着能打高分的我,被老师的一声声分数叫的面红耳赤,象一阵冰像我袭来,不断打击着我,一次,又一次……

  看着打满红××的卷子,我的心情一下跌落到了谷底。

  “难道,我是一个笨孩子吗?”我在心底暗暗责备自己。象一只无助的小燕,迷失在辽阔的天空……

  “86,85,84,83……80,79……”就这样,我与80分擦肩而过。

  本以为会打的很好,本以为自己不比别人差,可却……

  是我自己太骄傲了吗?是我自己不用功吗?是我学习不好吗?回想以前,数学课上,我并没有把不会的题抄到改错本上。语文课上,我并没有好好听课,以为自己都会。我本以为自己的写作水平已经很好了,可却打了43分,(满分50)……

  我怕同学对我投来异样的目光,我怕老师认为我是一个笨孩子,我怕,我怕……

  闭上眼睛,一滴泪水滑过我的脸颊……

  吉林市吉林五中初一 高馨竹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