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特别的礼物
   [标签: ]


  秋天的信使,穿着薄发蝉翼的秋雾凉衫,来到了大自然。她趁着大地还来不及叠起天使馈赠的雾衣,就挥动神笔,将赤、橙、黄、绿、青、蓝、紫融为一气,一往情深地挥洒在万物之上。当秋雾退消时,初升的朝阳惊奇地发现:哦!迎接它的,竟是一片绚丽多姿的彩画。

  于是欣喜的初阳用它那金色的阳光,洒落在沉睡的土地上,洗尽了早晨的冷清。瞬间茫然的大地苏醒了,紧接着周围的一切便来了个三百六十度大转弯,到处充满了无限的勃勃生机。

  瞧!在那田野里,岩石边,土地上,幼小的草儿这儿一片鹅黄,那儿一片翠绿,多么像一块黄色、绿色错杂的地毯。在这绚丽的地毯上,隐约现出几点白色,那是野生的白菊花。谁也没想到,它为了迎秋天,经过了春天的萌发,夏天的酝酿,又历经了风风雨雨的吹打,才悄然绽开了花朵,在丛中微笑。最热闹的是那片树儿。秋季一来临,大树们即刻送来了见面礼——它们洒下了纷纷扬扬的叶子,穿着绮丽的黄衣裳在半空中毫不拘束地翩翩起舞。时而传来“呼呼”声,那是风儿在召唤,虽看不见,摸不着,但也不闲着,它拂过地面,便刮起了地上的小东西,以尘土为靴,以落叶为裳,也随着大伙儿跳起了舞。听!远处又传来了声响!哈!那是小溪在唱歌呀!溪水哗哗啦啦地奔流着,高一阵,低一阵,就像无数调皮孩子组成的无人指挥的合唱队,演奏着动听的乐章,演奏着秋天的基调。溪水还一会儿拍拍岸边五颜六色的鹅卵石,一会儿摸摸沙地上伸着小脑袋的青草,它们无拘无束,多么活泼欢畅!乍一看,小溪闪着银色的啐光,像流动的水晶,五光十色。这千百水晶是谁作的?当然要归功于太阳。

  此时的太阳射出了金光万缕,好似根根金线,穿透了浓密的银云纵横交错着,但它依旧是那么温柔,那么慈祥。它笑着,是那么的灿烂,因为秋季的天使送给了它焕然一新的世界,送给了它最珍贵的礼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