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风筝的翱翔
   [标签: ]

  小时候,她很喜欢风筝,也经常放风筝。她常想,风筝这是去哪儿呢?妈妈告诉她:风筝去天空自由地翱翔了呗噢,是吗?

  于是,她更喜欢风筝了,甚至,有点羡慕它了。她常想,我要是能像风筝这样,在天空中翱翔,该多好!妈妈对她说:你也会找到属于你的天空,在上面自由地翱翔。她似懂非懂地点了点头。后来,她剪断了风筝的线,对它说:飞吧,飞吧,飞到你想去的地方!

  长大后,她找到了属于她的一片天地,她就象一只自由的没有牵绊地风筝在天空中自由习翔。而这片天空便是文学的天空,她,便是一只燕儿风筝在这文学的领空中自由地翱翔!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