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寝室昨夜咳嗽声
   [标签: ]

  啊,一早起来,还处于睡懵之中的我,迷迷糊糊地望着窗外。早晨,寝室外的空气是那样的新鲜,真清爽啊!

  但是,一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我便焦虑不安,极度烦劳。事情是这样的:昨晚本来应该是一个甜美的晚上,但是,一个故意的咳嗽声,却毁掉了这个“甜美”,而我的心情也低落到极点。昨晚,楼长在我们寝室巡查完毕后,他自己想起一些好笑的事,便自言自语起来,我们寝室大多数人见状都觉得好笑。不知是谁故意咳了一声嗽,于是,寝室便安静不下来了。楼长叫我们寝室咳嗽的人下楼去操场,可他根本判断不出来故意咳嗽的是谁。过一会儿,那个睡对面床铺的可恶的欧阳佩文胡言乱语,就他认为我是故意咳嗽的。我和下铺的罗泓云便被叫出去,可没过多久又被叫回寝室。过了一会儿,楼长又来了,问我们到底是谁故意咳嗽的。没人回答,再三反问后,楼长也没办法。于是,他说:“必须有人下去,要么让咳嗽的一人下去,要么寝室八个人一起下去。或者让一个人当替罪羊。”这时,寝室里沉静下来,而我的思想也在激烈地斗争着!“左脑”说:“别去。那是自讨苦吃!”,“右脑”说:“为了全寝室,豁出去了!”最终我选择了“右脑”。我带着紧张的心情,准备接受惩罚。经过一番辩论后,我又带着自信的笑容回到寝室。当然,可以肯定,我胜利啦!

  昨夜寝室的咳嗽声,真让我心惊肉跳。

  四川攀枝花市第二十五中小七年级七班 刘宇瀚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