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幸福花开
   [标签: ]

  “姐姐,你不要离开我,我们要永远在一起。”一个女孩哭着对她的姐姐说。

  “傻丫头,姐姐怎么会离开你呢,我会永远和你在一起的。”姐姐温柔地抚摸着妹妹的头发。

  这是一对生活在农村的姐妹,因父母双亡,只有两姐妹相依为命。在她们的花园里开满了许多美丽的花。可是,你低头一看,在角落里有一朵含苞欲放的花,她的名字叫做幸福花……

  传说,只要有谁能让她掉一滴眼泪,她便能开出世界上最美的花。可是,一千年了,她从未流过泪,她是那么冷酷,不被任何东西所感动。

  有一天,妹妹放学回到家,听到有人在说话,妹妹蹑手蹑脚地从窗户向屋里偷望,她看见一个女人。妹妹一直偷听两个人的讲话,姐姐热爱舞蹈,那个女人也希望姐姐能和她一起去城里实现姐姐的梦想。妹妹心想:如果姐姐去了城里,就不会和自己在一起了。她觉得这是一种背叛,她绝对不允许有这样的事情发生。她冲进了屋里,声音很小:“姐姐,你告诉我,你热爱舞蹈吗?”

  “爱。”

  “那你还要我干什么?”这一次妹妹吼了起来。

  姐姐看着妹妹,眼里充满了惶恐。

  妹妹又自私地说道:“我和舞蹈,你只能选择一个。”

  “好妹妹,你听我说,我进城不是为了自己,我是想让你过上好日子,幸福地生活。”姐姐的眼中又多了一份不安。

  “不……无论如何,你只能选择一个!”妹妹丢下这句话头也不回的走了。

  后来,妹妹回到家,看见姐姐躲在花园里偷偷的哭泣。妹妹后悔了,她知道她毁了姐姐的未来,毁了姐姐多年的一个梦……

  妹妹跑过去,抱住姐姐说:“姐姐,我错了。从小,我就害怕孤单,你说过会永远和我在一起,但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离开我,渐渐的我对你有了强烈的占有欲望,任何你也不能把你从我身边抢走。我不应该那么自私,都是我的错,我不该毁了你的前途。姐姐,对不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