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瞩望和平
   [标签: ]

  

  和平鸽在天上飞翔,笑容在人们脸上荡漾;欢乐充满人的心扉,幸福沁满人的心田。但,血腥的战争会因一声枪响而爆发,和平未免过于脆弱

  可曾看到,战争中儿童的双眼;

  可曾看到,战争后贫瘠的土地;

  可曾看到,风凄凄而泪幽幽的大江南北;

  可曾看到,血肉横飞尸横遍野。

  和平。和平。冥冥中哪有和平?难道战争的创伤还不大吗?

  据不完全统计,在抗日战争中,中国平民共伤亡180余万,军队伤亡380万人,财产损失和战争消耗1000多美元……

  “法西斯”,“基地”,“恐怖组织”;布什,老萨,希特勒。难道这一个个狰狞的面孔不能说明这一切的一切?

  和平。和平。我们需要和平。

  年迈的地球母亲已经不能再“整容”了,难道要让她带着硫磺的气息慢慢走向死亡?不,不能。地球是我们的家园,我们应该保护她。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用双手铸剑为犁,使地球重现生机。让我们站在高山上,伸开双臂,大声地喊一声:和平,来吧!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