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幸福是什麽
   [标签: ]

  人的一生是由许多的一天组成的,它是一次漫长的旅行,固然有结束的一刻,可旅途中独有美丽风景和坎坷不平的道路,令人难以忘怀。幸福的一天,就这样顿然撒满人间。

  你问‘幸福是什么”,无虑地小孩会告诉你“幸福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玩”;青年会告诉你“幸福就是我的理想能够实现”;年迈的老人会告诉你“幸福就是自己的儿女能够时常报一下平安’

  而我的幸福就是看着别人幸福,我就幸福。

  幸福是什么,幸福就是微笑。微笑着走好每一步,微笑着过好每一天,微笑着走过小学的门槛,微笑着他入中学的大门,微笑着面对身旁路过的行人,微笑着接受成功与失败!

        江苏省苏州市木渎实验中学初中 冰激凌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