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玩蛐蛐
   [标签: ]

  今天早上起来,正准备洗脸,突然发现桶里有两只蛐蛐,哈哈你们俩落到我手里可没有好果子吃拉。

  我找来一根草,拨了拨大蛐蛐,它连忙躲开了,我又碰了碰小蛐蛐,,这次它没跑,而是“蛐蛐”的叫了起来,我还想听听,就又碰了碰,它却不叫了,我又戳又点,它就是不叫,我气急败坏,找了块石头打了小蛐蛐一下,看你叫不叫!受伤的蛐蛐终于叫了,“蛐蛐,蛐蛐”大声叫了起来,可是越来越跑调,一点也不好听了,我用草点了一下它的头,它终于不叫了。我又把草对准了大蛐蛐的头戳了起来,大蛐蛐没有反抗,反而讨好似的一边叫一边拼命的把两条后退抬了起来,看着滑稽极了我忍不住笑了起来,我一笑,大蛐蛐却不肯叫了。算了,弄死算了,我到了点水进去,“什么,居然没死?”它们浮在了水上安然无恙,“怎么回事?”难道?它们是有备而来?我脑中灵光一闪,哦,肯定是了。我跑到厨房里打开装油的罐子一看,果然是这样,凝固了的油上有几个“小偷的脚印”和“全盖章”,气死我了!可恶的蛐蛐!

  我到了一点洗衣粉进去,蛐蛐由优哉游哉变成了手忙脚乱----反正我也分不清哪只是手、哪只是脚。不一会而,就都沉下去了,哈哈,我的洗衣粉战术成功了!耶!!

      宁远县八中7年级 姚聪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