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夜路
   [标签: ]

  走在一条荒废的小径,轻轻的吟唱,唱那首在夜里独自飞扬的歌。

  脚步深深浅浅的印在白茫茫的雪上,雪儿轻轻地发出吱吱喳喳的呻吟,淡忘许久的痛,再一次恍然念起。

  茫然的坐下,微微的伏在栏杆上。淡淡的梅花香,轻轻的雪花飘……寂寥的天空中,却少了星星的投影。

  我没有哭,我没有悲伤,我没有再次想起被遗弃的痛楚。我捡起散落在地上的书本,连同那被丢弃的很远的书包。包着鹅黄色书皮的本子,在满天飞舞的雪花中,格外耀眼。我不愿提起,那里记录着我与你的一点一滴,从我们相识,到你与我绝交。我们的故事,过往的一切,都已幻化成一段童话。

  我抬起头来,抖落了身上白花花的雪花,就好像抖落了记忆,抖落了繁琐的往事一样。其实我早已伤痕累累,早已泪流满面。

  只是,我需要学会坚强。所以,我一定要坚强!

  宝鸡市第一中学七年级 朱雨璐

 

本文系本站用户原创文章,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