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吹牛秘笈
   [标签: ]

  不管是大吹牛者,还是小吹牛者;不管是老吹牛者,还是新吹牛者。都得必备的——《吹牛秘笈》。

  no。1吹牛时不能先吹,要等第一个吹完后,从他的基础上吹。也就是吹牛讲时机。

  小孩儿子们喜欢拿父母攀比。甲说:“我的父母都是经理!”乙说:“我的父亲是董事长!母亲是总经理!”细打听才得知,甲的父母是一个不起眼小店的经理,而乙的母亲是自家豆腐厂的,自封“总经理”,想当然,他的父亲自封“董事长”。

  no。2吹牛要适度,点到为止,不要大肆空洞,否则事与愿违。也就是吹牛要有分寸。

  正处青少年的我们,喜欢拿自己的物质财富去炫耀。甚至有人以达到炉火纯情的地步。就像下面这样:李某说:“我戴的是‘安踏’的帽子,身穿‘阿迪’的运动服,脚穿‘乔丹’的鞋!”这让人听起来还真有点佩服,王某说:“我家就是开专卖店的,什么‘乔丹’,‘安踏’,‘阿迪’都有!还有别的衣服!听到这,让人一听就太空洞了,不相信他,反而相信第一个人。

  所以说,吹牛是门学问,不是想吹就能吹的。

  在这,祝天下喜好吹牛的人广结志士,永远受众人仰慕。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