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日记 >> 正文
珍惜朋友
   [标签: ]

  人生知己有多少,朋友有多少。我们应该珍惜友情,珍惜朋友。

  在学校我人缘超好,可知心朋友没有几个。可我还失去了,对于这件我现在还心怀愧疚。那个早上,我来到学校,她也来了。我们俩在一起说说笑笑,因为她是课代表,我把作业交给她。她声音很大,便从哪里大声的说我的事。我一生气,先摔了她的书,然后又摔了她的盒子。我不知道她的盒子,没拉拉链,一摔,笔哗啦啦的全掉出来了。她顿时恼了,我摔了后就后悔了,可事情已晚,也不可能在挽回。

  珍惜,不要让失去后在后悔。

 

    山东聊城山东省阳谷县第一中学初一:李一帆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珍惜朋友 的作文

  • 珍惜所拥有的朋友
  • 我最热爱的朋友
  • 珍惜
  • 朋友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