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有趣、令人兴奋又恐怖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
   [标签: ]

  2011年1月10日星期一是一个特别的日子,是一个有趣的日子,是一个令人既兴奋又紧张的日子……那就是期末考试。

  在临近期末考试的这几个星期,同学们很认真的学习,当然,我也不例外。每一天,同学们打球的时间都变成了读书的时间,下课时,淘气的同学都坐在教室里静悄悄的看着书本,大家都希望能考出好的成绩来,那是因为数学老师说要是我们有进步的话就可以减少假期的作业,要是退步的话那作业就好翻倍;英语老师说要是我们考在年级第一的话,那我们寒假就没有英语作业;历史老师说要是我们考的好的话那就可以少点作业,要是考的太差的话那寒假就没有好日子过。所以,同学们都认真的看着课本。

  考出好成绩我们为自己而骄傲,自己骄傲的同时,爸爸妈妈、老师们、亲朋好友们肯定都会为我们骄傲,有谁不想得到人们的赞赏呢?

  在此,我祝各位要进入期末考试的同学、朋友、同龄人们都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取报答我们的父母吧!因为父爱、母爱都是伟大的!

  深圳市福田区景秀中学初一:陈柳蓁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