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好想放假
   [标签: ]

  心儿倦了,好想做只归巢的鸟。

  ——题记

  许多人和我一样,好想放假。因为疲惫了。确实如此,学习的压力,问题的困惑;萦绕在心头。不信,请看:

  终于熬到了周六,以为可以放个大假,轻松一番。到看着作业留满小黑板时,意味着梦破灭了!英语九、十课单词,两遍英语,一遍汉语,报纸f版,九期和十三期作文;数学一份卷,语文文言文知识小结,历史一张卷。“这么多作业,让不让人活了,”“我还要去购物呢,只能放假去了!”“唉,真是可怜天下学生心……”同学们,抱怨着,边收拾书包感叹道,满脸的愁云,浮现在脸上。

  而我呢,更是抱怨个不停,就放一天假,还有这么多作业,啊,要人命!我从八点回家一直写到凌晨一点。本来准备早上去吃一顿丰盛的早餐,又睡在八点,这下是彻底没时间了。又从三点写在六点,作业终于写完了,我长舒一口气,感觉好爽啊!一天24个小时,我写了九个小时,真是不知是作业多,还是自己的速度慢,经过一周的学习觉得好疲惫,也许是心倦了吧!

  我真的好想放假,给自己的心放轻松,不再疲惫。

  我真的好想放假,给自己的身体加加油,不再消瘦。

  我真的好想放假,让自己的知识充实,去遨游书海!

  让知识充实心儿不再疲倦。

  ——后记

  北京师范大学鄂尔多斯附属学校初一:郭伊曼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