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标签: ]

  春有迎春,夏有荷花,秋有盛菊,而我最爱的则是那纯洁的梅花。

  梅,有不同的种类,更有不同的颜色,我更偏爱的是那血色一般的梅。因为,白象征纯洁。

  冬天来了,所有的花草树木,或枯萎,或凋谢,或逼不得已的“冬眠”。而在白雪皑皑只是,只有那坚韧的梅花抵抗着严寒苏醒了,她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战胜了严寒,舒展着身躯,向天空,向大地,向我们证明:他正在接受着雪的滋润,他成功了,她完成了身为梅花的使命!哦,这是多么的艰辛啊!尽管他这样努力的开放,在这大冷天儿,谁会跑到这么恶劣的地方来赏花呢,来赞赏着梅花呢?不过,他并没有沮丧,尽管没有赏花的人群,尽管没有良好的环境,尽管它是一只孤梅!他没有怨过,恨过,他在努力的向着阳光微笑,绽放,以此来证明他很快乐!

  我注意到了她的枝干,那么纤细,而又那么苍劲有力!再看她的花瓣,哦,多美啊!洁白无瑕!还有那细小的花蕊,在伸展着!近闻,一阵清香,不像桂花那么的浓郁!也不像温室的假花一样,无色无味……我被你陶醉了,在无限的白雪中唯有你,才可让我感到一丝安慰。刺此刻,我仿佛嗅到了白色的香味。真是嗅觉与视觉相互交融了啊!确实,这雪落在了你的身上,让人感到你与别的花是不一样的!你出众,你优雅,你坚韧,你洁白无瑕!我今天终于深刻了解到了毛主席的心思:

  风雨送春归,飞雪迎春到。

  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

  俏也不争春,只把春来报。

  待到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

  确实……

  青州市东坝初中初一:琪宝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