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祭花夜凉之消逝的美好
   [标签: ]

  <1>序幕

  “墨,我在你旁边找到之后有奖励哦……”

  “墨,今天我要去逛街……”

  “墨,今天我要去吃夜市……”

  “墨,我又比你考的高哦!……”

  静萎缩在医院的一个小角落里,回想着和墨的点点滴滴,泪水布满了那张娇媚的脸。

  静用双臂和双膝给自己创造出了一个完全封闭的空间,一种叫做苦涩的东西在心中蔓延着,悲伤的情感铺天盖地的出现……

  <2>那个酷似墨的男子

  “小姐,不要哭了,请擦擦眼泪吧!”一道温文尔雅的男声在静的耳边响起。

  听到这男声,静微微抬起头来,看见一双如美玉般的手拿着一条白色的丝绢在她的面前。

  看到这双手,静不自觉的抬起头来了,看着这个亚麻色头发在阳光照耀下如同天使般的男子,当然他脸上的那个黑色的眼罩是有点毁图。

  静接过那条丝绢,擦了擦还未干涸的泪痕站了起来,看着那个与墨酷似的男子,心里有一种想摘下他的眼罩的冲动。

  不过理智战胜了感情,静并没有那样做。只是冷冷的问了一句:“你……”

  静还没有说完,那男子就开口说:“哦……你是想问我脸上的眼罩吧?因为我昨天才做了眼角膜移植手术,医生说不能见光,才带上的,说是要过五天才能摘下来,可能有一点吓人吧!”

  “哦!你这样还好了,对了。我刚刚是要问你叫什么名字的。”静又抹了抹眼泪,冷冷的说着。

  “你叫我辰吧!我在128病房,你要是想来找我的话也可以哦!”说完辰又朝着静微微笑了一下。

  听到128这三个数字,静的眼泪又控制不住了,记得刚上初中的时候

[1] [2] [3] [4] [5] [6]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