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琴愁
   [标签: ]

  在他乡,唯有琴声传亲耳。相思离别,何处是天涯归宿。日月是否同辉,水澜是否影月,别有苦愁,只琴不诉……

  ——题记

  此时,又传来了一阵阵优雅而又添富哀愁的琴声,这已经再熟悉不过了,每逢此时,这种琴声便会飘来。好不让人心中一问,韵在何处。只不过短短的几年光阴,这琴声从未间断,每天总是一曲,虽说一曲,但从未觉得烦。反而能猜透抚琴者心中所想,灵中所念。

  那首曲目,我不知是什么,只有一丝丝的悲凉萦绕心头。从未见过弹琴者,只听说,这首曲目是写在他心里的,那么的悲观。不觉得是世间的遗憾,悲观总是占有着人发现美的心灵,盲从的误导。也曾这样迷茫过,也曾这样失落过。多想让心泉洗刷心灵,忘记一切,自己失落的时候,又有谁愿意在身旁抚琴陪伴。又有谁愿意静心挺愁。心中凄凉的琴声,什么时候能够停。那人生的苦恼,何时才能空静……

  琴声,依然回荡,而我,却急促的走着,这不是一般的路!

  西电附中太白校区初一:云心月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