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圣诞节里的老人
   [标签: ]

  叮铃铃,叮铃铃,铃儿响叮当……每当这首歌儿响起之时后的晚上,有一个红大衣,红帽的老人,他总是会到每户人家的家里干一些不为人知的事。不知何时,他会来的你家的屋顶,从烟囱下来,悄悄的,他找到了你的房间,而你还在熟睡,他来了,离你越来越近了。他走到你面前,看着你熟睡的脸,从背上的包裹中那出了一个红色的礼物,轻轻地放在你的枕边,让后又悄悄离去。待你早上醒来,睁开朦胧的睡眼。第一眼看见的便那个礼物盒,你会尖叫起来,在打开红色的礼物盒……

  这时那个红大衣,红帽的老人正坐在家中喝着咖啡,他看着身边那个空空的袋子,双眼中充满了喜悦。面前的电视正播放着新闻。圣诞老人突然站了起来,口中说着;“该去镇上向朋友问好了”

  说这便走出门去了……

  宁德,东桥初一:蒋旨鑫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