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彼岸
   [标签: ]

  梦想是一条帆舟,在无边无际的大海里航行,从起始点的迷惑,慢慢的行驶着,长大着。累了,鼓励自己不能放弃;败了,提醒自己不能气馁;伤了,告诉自己必须坚强。这,才是真正的梦想。

  我的梦想其实对于现在的我来说已经有些许把握了。这是在我不断经受磨难的最后结果。从小学一年级开始,我的学习成绩还是挺不错的,但也就是梦想刚要起航的时候,海浪把我扑倒了,同时也把梦想毁灭了--我在期末考试是考了第7名,我哭了,梦想也即将要破碎了,但是起哦想起了父母对我说的话:“努力、努力,再努力。人生的海洋不可能是风平浪静的,大海是不会让你轻易的到达彼岸的,所以你要和大海作斗争,‘失败是成功之母’,加油!”我笑了,难道他们说的不对吗?人生的海洋当然不可能是风平浪静的了。

  我终于又站起来了,我终于站在了起始点上了,出发!于是,再小学剩下的五年中,我竟然意想不到的一次次的登上了领奖台,我想:“这一阶段是一帆风顺的,再看就要看下一阶段的表现了。”

  我的梦想已经坚强地走了一半了,剩下的一半,无疑是风号浪吼的了。我努力表现自己,拼命的伴着逆风在梦想的帆船上坚强的保护着她,因为已经走了一半了,不想再让她半途而废了。我暗暗为自己加油!

  海上的狂风吹不跨我,浪打不倒我。说到这里,大家应该知道我的梦想是什么了吧?那就是到达梦想的彼岸,在彼岸采摘理想的果实,要想到达,必须要把学习成绩搞好,而且还有一件不可缺少的东西--坚强!

  辛集东明中学初一:王晨蕾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