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新的学年,我多了一份快乐
   [标签: ]

  童年匆匆流逝,记忆渐易淡忘。转眼间,白驹过隙,那让我们满怀憧憬的初一生活似流水从指尖滑过,滴落在童年金色的土地上,渐渐已满了我们曾经干涸的心灵。等待我们继续开垦的却是那一个个春华秋实的如梦年华······

  新的学年新的开始,初二生活已经步入正轨的我们,正又向着下一个目标进军。想着上一个学期自己的收获,反之这个季节又应播种下怎样的理想。

  一、新的学年,是该学会长大了。

  转眼间,自己已经步入了青春的气息,在青春的步伐中,跟随着时间赛跑、同岁月嬉戏、随着青春迷藏。童年的锦囊已经被时光取下,而此时也是学会长大了。

  曾经在家里衣来张手,饭来张口的生活也是该抛弃了,清晨,再不须母亲那一遍又一遍的催促,闹钟叫醒的我,也应该学会自立。

  二、新的学年,充满快乐

  新的学年,课程繁多,任务加重。对于平时的我,更应该变的勤奋了。

  记得哈佛校训上有几条名言:

  (一)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的学习,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二)时刻记住,即使现在,对手也在不断的翻动书本。

  (三)此刻睡觉你将做梦,而此时学习,你将圆梦。

  是啊,多么朴实的语言,却道出了学习的重要,更说出了其中收获的快乐。

  望着自己的作文一篇篇被发表,各种能力一天天提高,面对困难和挫折的宽广胸怀,这一切都证明了自己的长大与学习中的快乐。而那些失败所留下的烙印也正是通过理想之路的一块块垫脚石,与梦想齐飞,愿人生多彩。良好的心态决定一切,而我,要收获快乐。

  山东省淄博市周村区第一中学初一:黄珍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