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多想再回到童年
   [标签: ]

  在1998年的一天,伴随着人们焦急与喜悦的心情,一个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那就是我。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渐渐长大,十余年过去,当时一无所知的我变成了现在一个花季少女。回想起童年孩啼时代是那样的单纯、快乐,一切烦恼都没有。只知道在人群中穿梭,在各个角落留下痕迹。

      童年是那样的美好!与伙伴们共同玩耍嬉戏,将微笑挂满天空;泪水洒下大地。让天空分享着快乐;让大地收藏着泪水。

      记得,在4、5岁时妈妈让我把花瓶拿到屋里去,年幼无知的我一摇一晃的把花瓶拿了过去,刚走到门口,我一松手,只听,“砰”的一声,花瓶碎了,我呆呆的看着地上的花瓶,妈妈走过来微笑的抚摸着我说:“没事的,下次记住了,拿玻璃制得东西要轻拿轻放。”说完妈妈便走了。我看了看散落一地的花瓶碎片和妈妈又一蹦一跳的跑去和小朋友玩了。

     还记得,小学时有一次考试,没有达到预想的分数,成绩在班里也是很普通的。心情一落千丈,脸颊也挂满了串串泪珠,放学回到家后满藏心事的我被妈妈发现,妈妈走过来和蔼的安慰着我说:“一次失败不代表你永远失败,一次成功不代表你永远都会站在最顶峰。一次没有考好,不要紧下次一定要努力超越他们。你学习吧,我做饭去了。”话音刚落妈妈就走去厨房忙了起来。妈妈的话给我了莫大的支持与鼓励,从那以后我更加的努力,休息时便和妈妈聊一些关于学习方面的事情。依旧那样快乐。

     如今我上了初中比以前要成熟一些,妈妈的苦心我深刻的懂得,她所说过的话我依旧铭记在心。因为学业和压力的牵绊,所以和妈妈沟通的时间也越来越少,微笑也渐渐淡忘。孩提时代的那种无忧无虑的快乐已离我远去。

     放学的路让常能看见快乐的代表者,他们虽小可是有多么的快乐啊,他们没有那么多的烦恼和压力,也没有学业的牵绊。快乐天天都伴随在他们的身边。我是多么的羡慕啊!

     多想再回到童年,在好好体会体会童年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