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谢谢你,我的朋友
   [标签: ]

  你带我领略了中华上下五千年的历史,明白了历代伟人的功绩;你教我学会了包容和博爱,让我痴迷于你的文学魅力。

  那是九岁时的我。瞧!我还正捧着你开心的笑呢,思绪飞扬到那一天,我坐在沙发上领略你的魅力,母亲的呼唤把我领回了现实世界;“筱婷,去给妈妈拿袋洗衣粉,在你的房间中的柜子上我捧着你进了我的房间,拿了东西说:“妈妈,给你。”母亲盯了我一下说:“我让你拿洗衣粉,你拿个枕头给我干嘛。”我低头看了看,可不是枕头正被我拿在手上呢!我吐了吐舌头,笑了。

  有时我可以为了看书一整天不吃饭。妈妈爸爸去了小姨家,给我留了吃的。我早上看书,中午去图书馆看书,晚上父母回来我正在网上看电子书呢!书是我忠诚的朋友,它是可以调节情绪增长知识的工具我们从它那里学到了许多东西。谢谢你,我的朋友——书。

  沈家门一初初一:zxt18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