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新学校,新老师
   [标签: ]

  转眼间,我不在是一个小学生;转眼间,我长大了;转眼间,我有了自己的想法;我已经是一个中学生了,我荣幸的成为了成成中学的一分子。

  在中学,我开始了一个崭新的自己。当我踏上校门的瞬间,我发现告别小学并不意味着失去欢乐。校园环境很好,地面平坦,场地宽阔。正是进入校园的第一直觉,我知道我一定会喜欢上这个学校的。

  的却,我真的喜欢上了这所学校。喜欢这里的每一位同学,喜欢这里的每一位老师,喜欢我们的1010班。开学没几天,我就交了好多好朋友,他们来自不同的学校,又聚成了一个团结。热情的1010班,真不愧——有缘千里来相会!

  初中的课程明显增多,不论是作业,还是休息时间,都有了明显的变化。我有了一个新班主任,她在初一代数学课。姓仝,仝老师对我们很好,在我的心中,她是年级里最好的班主任了。仝老师的数学课乐趣无穷,所以我喜欢上数学课。剩下还有许多课程,和小学的课程有着天壤之别!不过我喜欢每一门课。

  我的生活也有了很大的变化,上小学的时候,我没怎么想过去珍惜时间。但是现在我才知道,如果你珍惜时间,时间就会珍惜你,如果你浪费时间,时间也会浪费你的!

  虽然我每天都会为上下学的路程担心;虽然我每天都要在六点前起床;虽然我每天都要在黑夜才能回到家;虽然我和父母亲抱怨过我一天的忙碌。但我却在这些抱怨中找到了乐趣之处。当我拖着一张疲惫的小脸走进校园,走进教室,同学们的笑声总会使我忘记疲惫。当我傍晚回到家中,爸爸妈妈总会当我倾诉的对象。正是这些,我发现初中不是辛苦的,而是一个锻炼自己的乐园!

  我的初中生活就要开始了,我相信,这同样是我幸福生活的开始,同样是我体验人生的开始!

  山西省太原市成成中学初一:李沫苑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