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拾忆
   [标签: ]

  有些事,明明想要忘记,却像印刷机一样在脑海里挥之不去;有些人,明明想要记起,却怎么也不能想起。

  ——题记

  遍地枫叶的秋天,寂寞开始的季节······

  夜晚,独自一人漫步在黑暗之中,脑海里,只有一句话:“你—还好吗?”走累了,便坐在河边的木椅上,看着微波粼粼的水面,好像承载着我所有的记忆。乱扔的石子,把这美好的记忆打碎了,我抬起头,拼命制止着泪水,风只是肆无忌惮地玩弄我的头发,我整整被风吹乱的秀发,陷入了深深地回忆之中······

  “同学们。等你们明天考完试,你们就将离开这所承载你们6年欢声笑语的小学了,在这里,我深情的祝福你们:以优异的成绩毕业。下面,你们就尽情的玩吧!”班主任说完,转身离开了教室。这时,教室里死一样的寂静。同学们,此刻,你们不是应该欢呼吗,怎么······

  “喂,苏田田,这个呢,是送给你的,当你以后想我的时候,你看见它,就等于看见了我。”

  我打了一个冷颤,才从回忆中清醒过来。哦,刚才是我们小学毕业时的情景吗?我想应该是吧。唉······真的,好想他们!

  记得从前,我们总喜欢在一起漫步操场,抬起头,闭上眼,尽情享受着秋天特有的阳光气息。而如今,有迎来了一个秋天,可,你人呢?每次,只有我一个人孤零零地漫步在操场,是多么的孤独。我再也感受不到那来自于你身上的温暖气息,再也闻不到你身上淡淡的清香。

  你还在吗?是不是已经走了?那我们一起许下的誓言呢?毕业时,我们拉过勾的,我们说好是不会忘记对方的。此时,我在想你,你也在想我吗?

  抬起头,凝望着中秋时节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