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有种幸福叫思念……
   [标签: ]

  有一种幸福,淡若清泉,纯净无色,淡而无味,饮尽后方可慢慢品味其中的味道。那是一种平淡的幸福,若即若离。

  有一种幸福,它的名字叫做思念。无论你在多么遥远的未来,无论你此刻多么寂寥,你内心深处都会一种清幽的淡然。你知道,世界某一个不远的角落里,有个它,会一直思念你,会一直担心你,会一直爱着你。因为那份思念,让你寂寥的人生不再那么茫然。你会淡然的看着身边的一对对鸳鸯甜蜜地游来游去。你也会对往昔那些爱慕的女子怀有一种释然。因为,幸福,对于每个人来说,都是那么的少,那么珍贵。幸福把你的心装的满满的,于是,你就再装不下那些若即若离单向的幸福。你知道,那些东西只是一个人,寂寞时候的寄托。终究有一天,它会走向它的南,你会选择你的北。冥冥中,我们都会走向命中注定的我们的幸福。

  思念,就像诗人指尖拨动的琴弦,静谧,幽怨,撩人心弦……

  思念,在每一个晴朗或者阴霾的日子里。

  思念,随着心脏一起跳动,刻录着生命里每分每秒,点点滴滴。

  思念,若即若离,却又挥之不去。

  你,知道自己这二十多年,为了什么而活吗?

  你,是否还在茫茫人海中寻找一个,萍水相逢的它?

  你,是否还是一个人,走在熟悉而又陌生的城市,看着热闹而又寂寞的电影,听着欢乐而又忧伤的歌曲?

  会不会有一天,你清早醒来,记起了梦中的点滴。于是你甜甜的笑起,因为你开始思念一个人~

  有一种幸福,叫做思念。

  不要有所茫然,今生你将是幸福。

 

  海南省海口市琼山华侨中学初一(2)班:陈琪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