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不说再见
   [标签: ]

  初一,短暂的过去了,曾经的拥有成了泡沫,一吹就散了。站上了同样的地点,用同样的目光欣赏,看到的是不变的景色,变的只是距离的感觉。有同学对我说了一句:“再见了,班长!”我感觉到了一种悲伤,就会这样彼此陌生了吗?可不可以不说再见?可不可以我们还是我们,不要说“你”,“我”的陌生词语?

  一年,好短也好美丽的瞬间啊!陌生的我从一个熟悉的小学走进了另一个陌生的中学,走进陌生的7(2)班,有了你们的陪伴我过的好开心,再走进了初二的陌生世界,我以为这样可以认识更多的所谓的朋友,可再见的话为什么大家要这样说?玩笑还是认真的?我们是朋友,一生的记忆,笔记本中擦得掉污迹,可谁忍心擦掉那眉清目秀的正楷字呢?距离可不可以不要摧毁我的记忆?如果可以,我希望还能听到同学们再叫我一声:“班长!”这样的感觉有些幸福!

  过去的,现在的,将来的,永远都拥有,我们的平凡的曾经,不,永远都拥有的是友情的羁绊……

  不说再见!别说分离!我们是朋友,缘分的红色链子牵住了我们……

 

  阳夏华侨中学初一:林伟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