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给小呈
   [标签: ]

  佛说:“前世五百次回眸换得今生擦肩一过”。遇到你,不知是多大的缘分。巧的是,你比我大一天,用咱们的话来讲,就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只是一个在零点前,一个过了零点。尽管如此,我仍然可以仗着我小,向你撒娇。

  清秀的面庞配上一头飘逸的刘海短发,这就是既阳光快乐又文静可人的你。还有你的眸子,一双无比闪亮,无时无刻不在跳动着的美丽的眸子。

  自恋的晨,爱漂亮的呈,她们是最亲密的朋友。一起给老师们起奇怪的外号,一起在跑步时乐作一团,一起在楼道里犯傻,又不幸被同学看见。我们,仿佛是永远的小朋友,学校是我们的幼儿园。你我总会突发奇想,在枯燥的学习中。

  我们已经足够幸福,遇见太多的明亮甜美。晨伤心的时候,在最黑暗无光的日子里,呈总会用孩童一样的天真,驱散乌云。晨不用说感谢,因为彼此的心灵能够明白一切。只在嘴角的轻扬,在眼底的光亮,我们足够知晓对方的心思。我瞒不过你,正如,你瞒不过我一样。

  当我看到你qq签名上有一句“小晨,晨晨很好”的时候,我却什么也没说,目光沉静地看着电脑,表情欣慰。

  在枯燥的日子里,有你的存在,读我矫情的文字,听我说许多别人只会诧异的语言。你能够懂得,你看得见,我在心底安排的那个世界,明亮的,纯净淡定的。

  我们都会幸福,答应我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初一:王雯晨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