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忘时
   [标签: ]

  这个夏天,还是和往常一样,那么炎热,使人急躁不安。正因为这样,人们把自己禁锢在家里,吹着空调,享受着一丝丝的凉意,却从未发觉,他们已经慢慢养成了惰性。

  想体验凉爽季节的力量,会让夏天的萤火虫撑过炎热,成为秋天的萤火虫。

  暑假,显得是那么难熬,今天才七月二十四,九月份开学,我还要熬多久。想必,许多同学和我想的是一样的,每天过着行尸走肉般的生活,灵魂出窍,只剩肉体。不知道怎么充实自己。起床,吃饭,睡觉,一直玩到晚上,又起床睡觉……这样的生活像是在播重复节目,枯燥无味。所谓的补课,只是在重复节目里插播一条限时广告,广告时间结束,一切恢复正常。

  休闲娱乐,对我来说是那么遥不可及,因为玩,只会让我更累。夏天的炎热,像一团火,紧紧地包围着我的心,使我做任何事都没有多一份的耐心,所以任何事也被我做得马马虎虎,经不起风雨的猛击,就会毫不犹豫的下坠。

  我清楚的明白,充实的生活不是忙碌的日子,所以我讨厌放假,因为这样只会让我更忙而已。

  夏天的空气——虽然吹着风,但是是热的;虽然下着雨,但是是烫的;虽然不时有行人在路上走过,但是也是急着回家……

 

  重庆市巴县中学初一:彻童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没有相关初中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