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站在12岁的转角处
   [标签: ]

  岁月不饶人,仿佛眨眼之际,两千多日子从我手中溜去。

  而今,望着夕阳残缺的日光,不禁想起昔日的追赶打闹,往日伙伴的友谊和在母校的那些辛勤的园丁,陪我一起成长的花朵们!

  12年前,我降临在这个世上,而我却不知道我的命运将如何,聪明?愚蠢?no,我只会投进母亲的怀抱在怀抱里撒娇。下午,父亲回来了。看着他那张疲惫的脸,听着他的叹息。我不知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12年后,我懂了。但父亲的脸变的有些沧桑,母亲的脸有些皱纹,我知道,他们为了谁。是孩子。

  而我,现在经历的正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今后,我会向重点一路小跑,命运掌握在我手中。

  吹着冷风,望着月亮,我有陷入了沉思……

 

  河南省商丘市睢县二中初一:张成浩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