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人们啊!觉悟吧!
   [标签: ]

  或许你看到题目很奇怪,但它并非没有,也许你想理解,那就往下看吧。

  今天,我走在大道上,望着一望无际的天空,心也在簌簌作响,天上没有一颗星星,月亮也由黄变为灰白了,难道以后没有星星的夜晚与我们陪伴,月亮也将在我们眼中逝去了吗?

  不,不要!那美丽的星云,是天空的“饰”世天空的美丽,不能缺少美丽的星星。

  不,不要!那曾经被幼嫩的我称为“月亮姐姐”的‘亲人’,难道就这样逝去了吗?

  不,不要!不要再让地球母亲伤心而哭泣,她的孩子们【即我们】,这样贪婪地吞噬、摧残着她,她能不伤心吗?

  善良的人们啊,呐喊出心中的呼唤:醒醒,觉悟吧,不要像电影中的《2012》那样悲惨!!!

 

  邢台28中初一:董书颖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