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牵着我的手
   [标签: ]

  “手牵手,我们一起走,享受幸福的生活……”

  ——题记

  牵着我的手,不要再被黑暗所迷茫,以心灵为灯,让青春走出光彩,让道路焕发光茫,让那雨后的妩媚溢上眼睛,看穿这世界的美。

  小时候,“牵着我的手”是姐姐说的,“不要怕,用勇气当棉被,夜晚再黑,有我在,闭上眼,太阳就会出现。”

  长大后,“牵着我的手”是妈妈说的,“过马路时,要注意看看左右两边的车。我先带你走几回,以后你自己走。”

  而现在,“牵着我的手”是老师同学们说的,“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一起面对下一次考试。”

  未来呀,“牵着我的手”是爸爸说的,“女儿呀,我带你走完这段路后,你就是新郎的了,要好好生活,要幸福哦!”

  不要厌倦那蓝蓝的晶莹的天空,因为那一朵一朵的白云共同组成了爱镶嵌在蓝天里。在这爱的后面,是一双又一双的手,牵着它,相信它会给我们以安慰,以关怀,以帮助,以祝福。

 

  普宁市华美实验学校初一:黄丽珊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