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给自己一片迷人的稻香
   [标签: ]

  当《魔杰座》第一波主打歌《稻香》在新浪音乐独家首播,这首被周杰伦称为“疗伤系情歌”的歌曲,以玩趣般的歌词告诉大家做人要“知足”的道理。《稻香》一经推出,即获得其歌迷一片叫好声。听过《稻香》的歌迷对这首歌曲的反应均出奇的好,大家都表示“很好听”。

  我却很讨厌听周杰伦的歌,装模作样[注: 样:模样、姿态。指故意做作,故做姿态。],太假。但听过的同学都说好听,于是,我决定听一听。听了之后我才知道我之前对他的看法是错误的,这是一首温馨,好听,而且励志的歌曲。这首歌告诉了我一个很简单,也很容易被遗忘的道理,那就是知足,“请你打开电视看看,多少人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我们是不是该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多富有哲理啊!这首歌还有写到很多关于童年的记忆。这些无忧无虑[注: 没有一点忧愁和顾虑。]的童年记忆,都是最珍贵,最美好的,用多少金钱都换不回来的。

  《稻香》里有许多耐人寻味[注: 耐:禁得起;寻味:探索体味。意味深长,值得人仔细体会琢磨。]的地方——

  ——我们是不是该知足,珍惜一切就算没有拥有。

  稻田总赋予人一种温暖和知足的感觉。也许是因为它本来就是那样耀眼的颜色,也许是它预示着成熟和丰收,看到它,心中总是激荡起点点快乐。一个遥远的声音告诉我,快乐就是知足,不是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