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初二,我来了
   [标签: ]

  初一的暑假已接近尾声,初二前奏的音乐响了起来。多么振奋人心[注: 振奋:振作奋发。使人们振作奋发。],拨动心旋。

  四天后,另一种生活方式等待着我;四天后,另一种生活态度期待着我;四天后,另一种紧张气息环绕着我;四天后,另一种崭新面貌欢迎着我……我是多么欣喜与幸福,是多么欢快与紧张……

  一个新的开始,就要有新的变化,就要有新的面貌,就要有新的计划……我已经历7个年级阶段的学习,每次接受更高一级的学习,就要有新的反思与行动。我认为只有不但改正自己的缺点与不足,不断磨砺自己的精神与耐力,,才能更上一层楼[注: 原意是要想看得更远,就要登得更高。后比喻使已取得的成绩再提高一步。],看到更美的风景。

  我认为每个人都是一棵小树,都要经过太阳和风雨的洗礼,才能成为一棵挺拔的参天大树。才能在众树之间出众耀眼。

  加油,初二,我期待着你的到来。

 

    河南省上蔡县上蔡一中初一:赵雅琦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