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有时,我也想放弃
   [标签: ]

  人要学会走路,也要学会摔跤,而且只有经过摔跤,他才能学会走路。

  ——题记

  望着桌子上堆积如山[注: 聚集成堆,如同小山。形容极多。]的作业,听着旁边妈妈不胜其烦[注: 胜:禁得起;烦:烦琐。烦琐得使人受不了。]喋喋不休[注: 喋喋:形容说话多;体:停止。唠唠叨叨,说个没完没了。],我只得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一次又一次的自言自语[注: 自己一个人低声嘀咕。]唉声叹气[注: 因伤感郁闷或悲痛而发出叹息的声音。]

  几次考试的失利,我的心情便一直是“熊市”,绿得吓人的心情折线一直下滑到谷底。原本好胜的我便只剩下了绷紧的神经,耷拉的肩膀,沉重的脚步。不经意间的抬头,久违的蓝天白云便呈现在我的眼前,顿感心旷神怡,心里不禁感叹:“要是能放弃多好!”

  但是,真的能放弃吗?

  放弃,就意味着十多年的艰辛努力将付诸东流。

  放弃,就意味着父母的殷切希望便会瞬间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