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这是我的幸福
   [标签: ]

  我一个普通人家的女儿。

  我永远忘不了那一天。

  “妈妈,下个星期三你生日,我会给你一个惊喜!”我大叫道。“真的?”妈妈用疑问的语气问。“真的!”“哦——我会等你给我的惊喜喔!”“好!我一定会让你很开心的!”

  星期三

  “怎么办,我的礼物还没有准备好,怎么办啊!”我心想。“女儿,妈妈等你的礼物哦!”我一惊叫道“我,我,我,知道了!”

  中午

  “妈妈,我去拿礼物给你!”我说。“好,不要太久!”妈妈说。“知道了!”我走进房间,我把房间翻了一遍,“有了,这个就可以当妈妈的生日礼物!”我自言自语道。

  “妈妈,我来咯!”我说。“我的礼物呢?”妈妈秒视了我身上没有发现礼物。

 

    光泽第三中学初一:吴珍瑶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百度搜藏 人人网 我要投稿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