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幸福是什么??我们有幸福吗?
   [标签: ]

  幸福是什么?是考高分?不我并不这样认为……

  幸福不应该是快乐的吗?为什么我考高分并不快乐呢?曾今有一个人跟我说幸福是考高分……我努力了……分数就是上不去……心想分数上不去是因为我不应该获得幸福吗?我再去找……我想一定会有属于我的幸福!!

  写作?毛笔?素描?……找不到……找不到啊!我快要放弃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喜欢画漫画。尽管画的不是很好……我会努力的!直到我成功为止!

  这时我找到了我的幸福!!!

  直到现在我还在努力着!

  相信自己,你一定会找的到属于你的幸福!就像我一样!

  加油哦!

 

    福建福州鼓楼区福州市第十九中学初一:凄美式回忆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幸福是什么??我们有幸福吗? 的作文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