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标签: ]

  它总是背屈着身体,他总是弯曲着脊背,纵然再苦,纵然再累,它也总是默默付出,不求一点儿回报。

  当一条鞭子无情地挥到它健壮的脊梁上,它也只能选择默默向前,它们并不是生来就为人类服务的,可它们却没有一点儿怨言,这就是马。

  一匹悲屈着身体的马,一匹不怕苦不怕累的马,一一匹默默付出不求回报的马,日出而作,日落而归,这就是它的使命――马。

 

    江西上饶鄱阳县雨田中学初一:1589499452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的作文

  • 假如我有一匹马(2)
  • 假如我有一匹马(1)
  • 马,我为你哭泣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相关作文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