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小吃店
   [标签: ]

  风儿,别吹了,可能你永远都吹不走这里的回忆,这里的气息。

  ——题记

  世界上有许多熟悉和陌生与我们相遇了,又分开了,一些被我们忘却,还有一些便记忆在这里。

  自从上初中以来,我已经隔离两、三个月没去过那儿了,要不是贪吃的弟弟真嘴馋,说不定我已经开始忘了这个地方。

  这是我们童年时常聚的地方。

  它建在东丽园,是那儿唯一的小吃店。其它的不知为什么都陆续的“关门大吉”了。小店离我家并不远,但我上、放学时却连眼角都没留意过那儿,几乎没什么时间瞟上一眼。我紧牵着弟弟的小手,傍晚的时候孩子们总会在这儿玩耍。渴了便“阿姨,来瓶饮料。”饿了也“阿姨,我要个xxx。”无论是大孩子,还是小孩子,都会在这段时间来到小店门前的大空地上嬉戏。女孩子的跳皮筋、呼啦圈;男孩子的捉迷藏、滑板车;大孩子的羽毛球、遛狗。时而,还会有几个师奶来这里八卦一些趣事。无论是屋内,还是屋外,都拥有着一股奇怪的气息。有的时候,孩子们玩累了、跑累了,也就来这儿歇息一会儿,傍晚的时光微风细细吹过,吹过孩子们的面孔,吹过小店的气息,吹过师奶们的话语。

  这是我们最简朴的小店。

  来到小店门口,一竖木门早已为我们敞开。窗口是由一半的铁闸,一半由木板遮掩着阳光。铁闸门完完全全的拉开,木板似乎从开张到现在都从未砌下来。一进门,就有三台不同形式的电冰箱放在左、右、上,洁净如新的电冰箱装载着冰凉的冻品。大开冰箱,一股清新而冰爽的空气向外袭来。柜台前是一箱箱的饮料,搭建得微高的,一些小零食边放在这些箱子上。几种不同的糖果、几种不同的冰激凌、几种不同的饮料、几种不同的小零食。柜台上就简简单单的放着一台黑色的液晶电脑。没有什么色彩、没有什么摆设、没有什么渲染。

  这是大孩子、小孩子们的阿姨。

  刚一进门,就听见杂乱无章的声音。“阿姨,可口可乐多少钱?”、“阿姨,我要两支冰激凌。&rdqu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