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幸福和死亡
   [标签: ]

  

  当我被刺耳的铃声吵醒时,我知道恐怖的今天已经来临。当我刷着牙时,望着窗口,才发现天还是黑的。重复的今天刚刚开始……

  我去了学校,在无数个小时的奋斗中,可我还是很晚回家,当我走在满是落叶的路上,我……我不知道2012世界末日是不是真的,但我希望是真的。第二天,我背着书包艰难地走着,先生的条约没有兑现,新的诅咒即将开始!!!

  虽然周末有两天,但对我来说只是2小时;2分钟;2秒钟!!!每天都在接受地狱的磨练,有很多孩子接受不了肩上沉重的石头,选择了天堂的道路。

  我想找一个安静的地方来休息,但我却恐惧,生怕家人,同学,友情离开我。现在压力真的好大,我已踏入那寂静的夜晚。

  我们虽然不是高富帅,一生与北大无缘,但是我们有死党,有妈妈烧的菜,可以挥霍青春,还有自己所爱的人。

  我们挺幸福的。

 

    初一:不疼你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