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在路上
   [标签: ]

  在路上,在成功的路上。

  无论风雨飘摇,抱着对自己的肯定,在路上。身侧,有人走着,有人跑着,有人摔了,有人往回走了……也有人成功了!

  厌恶世俗,憎恨冷漠的人心,说到底,我需要实力,面对学业,我需要扶摇直上。面对父母,面对师恩,面对路旁的绿树嫩草,我想成功。人生,是短暂的,成功需要太多太多的汗水,要比常人付出更多更多的努力。有人活着,宛如死去,有的人死了,他的精神却永存,我希望我,能成为那活着,却能把人生演绎的有意义而不戏剧化的人。

  在路上,注视着路旁的花草,他们只不过是一些不会说话的生命罢了,但他们走到了成功的那条漫长的路的尽头,享受着顶礼膜拜,从而永垂不朽……

  走在这成功的大道上,听着某些人说:“成功需要99%的汗水和1%的灵感……”听着某些人说:“高处不胜寒!”却听见我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声音:“成者为王,败者为寇!”

  黑夜与比天轮回交替,时光的飞逝,滂湃的心情还来不及改变,一天比一天更期待明天的自己,加加减减,乘乘除除,我到底走了几天几夜,又走了这条路的几分之一,又或是几十分之一?

  到底还要走多久……

  无论春夏秋冬,抱着对自己肯定,在路上。

  在路上,在成功的路上!

 

    江苏常州钟楼区新闸中学初一:妍色

我要投稿 赞一下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