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抒情散文 >> 正文
我愿化作尘烟只为守在你翘望的天际
   [标签: ]

  曾几何时,你已不似昔日一般待我亲昵。

  是时间的力量使世界过于拥挤,还是你少了一份真真正正的纯情?

  令人回味的往昔,似乎只增添了我对你深深思念。即使你不像从前一般单纯善良,我亦不会多说,亦会待你如亲姐妹一般宠爱。你又在害怕什么?

  世界是会变的,人亦会改变,我又何尝不是?

  你总似有似无地渐行渐远,再不会和我说你那心底一触即发的悲凉和真心话,总是躲躲藏藏和我玩最痛恨的文字游戏。

  没有你的世界变了滋味,亦苦亦甜。

  “离别是注定的。”你在笔记本上写下这串透满悲伤的文字又是何用意?

  真的是我太过敏感,还是你想要离去?

  我愿化作天边流星,只希望你能对我许下你心底的愿望,又让曾经的美好回到我的身边。

  我愿化作你最爱的尘烟,只为守在你翘望的天际,不离不弃。

 

    初一:周雯琪

我要投稿 赞一下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