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无论如何,你我同在
   [标签: ]

  这是我今天听到最让我感悟的事,使我不得不对我的爸妈说。

  爸妈:

  你们辛苦了!原谅女儿以前的无知,叛逆,不懂事。你们多年来的辛苦女儿看在眼里,记在心里。说句实话当看到你们累的如棵小草在风雨中无奈的弯下腰,我也会在某个角落留泪。当看到你们一天到晚像狼遇到羊一样吵个不停,我也会在某个地点淌着泪花怪罪自己没有刻止你们。当看到你们和好如初时,我也会在某个地方开心的为你们祝福。爸妈你们要记住,无论将来有什么变化,无论将来是什么条件,无论将来我门怎么样,我们都在一起。你们还记得那首歌吗“因为我们是一家人,相亲相爱的一家人,有福同享,你难同当......................”请记住我们是一家人,有任何事一同乐,同泣。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你的女儿:荔枝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