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给自己的信
   [标签: ]

  蒙:

  还记得我吗?那个久违了的朋友,一直在身后关注你的朋友。

  “冬天到了,春天还会远吗?”还记得这句话吗?曾经,不论你遭遇了什麽挫折,承受着什麽打击,只要一想到这句话,你总是能鼓励自己,重新振作。呵,那是我最喜欢你也是最佩服的地方了!转眼间,你就长这麽大了,豆蔻年华[注: 豆蒄:多年生草本植物,比喻处女。指女子十三四岁时。]亭亭玉立[注: 亭亭:高耸直立的样子。形容女子身材细长。也形容花木等形体挺拔。]。依稀记起:小时候,你看到大哥哥大姐姐,总是说,等你长得那麽大了,你一定也可以和他们一样自由,快乐。现在,你真的成为大姑娘了,可是,为什麽做不到和他们一样自由,快乐呢?是他们原本就不自由,不快乐,还是,是你的原因呢?青春,本来就是七滋八味,就算是遇到了什麽天大的坎,迈过去了,它就永远臣服在你脚下了。鲁迅曾说:不在沉默中爆发,就在沉默中灭亡。你觉得你应该是选择前者还是后者呢?

  从期中考试开始,就发现你有些不对劲。而这一次的失败,更仿佛是做了安排。扪心自问[注: 摸着胸口,自己问自己怎么样。指自己反省。]:期中考试的后退,真的让你觉悟了吗?你真的用了十二分的努力吗?你真的以为那是众人眼中的不解和失误吗?可说一切都晚了,这次月考,你是真的败下来了,不怨别人,只怪自己。看着数学试卷,你是否该清醒,是否该觉悟了,这一切的决定权在於你自己。有没有想过,自己很不如别人。身边的浮云多了,仿佛整日被笼罩其中,见不到

[1] [2] [3] [4]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