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携感恩同行
   [标签: ]

  亲爱的父母:

  你们好!

  感恩是一片天空,满天繁星,感受着天空深邃的美。感恩是一种幸福,在人生前进的路上,会发现许多幸福的种子,细心培养,终有一天会结出属于你自己的幸福果子。

  家,是一个避风的港湾,是心灵的依靠,爱和幸福的源头。这里有父亲宽大的肩膀,母亲温暖的呵护。让我不再孤单。

  岁月流逝,我现已从襁褓中的婴儿长成了亭亭玉立的小姑娘。十几年来,你们给了我如潮水般的爱,也让我在被爱中学会爱。

  携感恩同行,体会平凡生活。随着升入初中,作业量逐渐增加,以至每晚都忙到深夜。在我困倦时,您总是会端上一杯白开水,暖入心窝。一杯白开水或许远不及橙汁等一些饮料,但只要添加一点点如蜜一样甜的爱,就胜过了所有的饮料。喝下这杯白开水,一股幸福感油然而生。在我点灯写作业时,您往往会在一旁织毛衣,静静的,静静的,不敢弄出一点儿响声,害怕打扰了我的学习。携手感恩,漫步在“生活”这条街上:一杯清茶如一股暖流;一会儿的陪伴如一缕阳光……您给了我严厉而又悉心的爱,让我扬起了生活之帆,拥有了坚强的勇气。

  携感恩同行,父爱如山。从小到大,您给我唯一的印象是:不苟言笑,板着一张脸,眼神中透着一丝“杀气”。您那一双眼睛,对我有着不小的影响。我的房间小,仅能摆上一张大床。书桌上的东西摆放不整齐,床上乱的被妈妈形容成“猪窝”。而您偏偏是个极为爱干净的人,每天都会把房间打扫一番,显得十分勤劳。每当您看到我的房间乱得不成样子时,起就不打一处来。瞪着眼睛,对我吼道:“你看看你,怎么能住的下去呢?房间乱得跟‘狗窝’一样,马上给我收拾干净。也真邋遢。”这样的事情,几乎每天都会发生,而这也让我形成了爱干净、爱劳动的好习惯。您的言传身教给了我很大的影响。如果您对我过分溺爱,养尊处优。对我是百害而无一利的。真的感谢您—父亲,给我的爱并非束缚,而是一片纯净的天空。携感恩同行,倘徉在爱的世界里。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