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至贪官的信
   [标签: ]

  余味无知的败类:

  说到贪污,全中国没有人会把目光集中于自己,定是因为“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贪官的双眼被墨所蒙,从五千年前流淌过来的墨,黑色,因此看到的中国也是黑色,甚至黑白一色!你们是寄生虫,寄生在人民身上,寄生在共产党的涉及江山之下。

  滔滔江河流水,不仅是哺育中华儿女。还有就是以猛虎下山的气势狂奔,以大浪做虎爪,掠走你们这些漆黑的灵魂!既然你们不配生活在中华大地上,那就让大江之水把你的恶魂冲到太平洋中去吧!

  你们的肉体将腐烂,化为大树的养分,成长,成长,撑起祖国的一片天!云幕。

  2012年7月2日

 

    江苏徐州丰县江苏丰县实验中学初一:云幕

我要投稿

更多关于 至贪官的信 的作文

  • 至父母的新年祝福信
  • 清官与贪官的战争
  • 一封寄不出的信——书信作文
  •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作文专题

    服务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