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书信 >> 正文
给刘老师的一封信
   [标签: ]

  敬爱的刘老师:

  您好!还记得我吗?我就是那个“小不点”石彬瑜呀。我们分别已经两年了,你身体还好吗?

  虽然,你只教过我们一年,但是你给我的印象很深刻。记得五年级上学的第一天,我们都知道要换老师了。大家议论纷纷:新老师是男的还是女的,有没有程老师和善,他凶不凶呢?正说着,您走进了教室。原来您已经50多岁了,衣着朴素,面带微笑,貌似性格和善。您给我们上课了,生动的讲解,风趣的比喻一下子把我们带到了课文中。那山那水,那些文字都变得活动起来,在我们眼前展示了一幅幅美丽的画面。我们开始以为你不会发脾气,可是,当那些“调皮虫”一再违反纪律的时候,您也会狠狠地批评他们,让他们心服口服、老老实实。每当这时,下了课您就会和我们多玩一会儿,直到那些“调皮虫”重新兴高采烈起来。这些珍贵的情景,至今让我难忘。

  记得五年级暑假前,我们在高高兴兴地讨论着去你家玩的事情,您突然说下学期不教我们了。我们都很难过。男同学大叫大喊,女同学痛哭流涕,我们不明白:为什么不能教到我们小学毕业?我看到,您的眼睛也湿润了。

  一转眼,快两年了。我已经上初中了,初中学习生活缤纷多彩。我虽然在平行班,但在全班同学的努力下,我们拿到了全年级同等班级优胜奖,“小不点”也已经长高了!

  刘老师,我还有很多话要同你讲,有空我一定去看您!最后祝你身体健康。

  此致敬礼您的学生:石彬瑜

  2013年12月1日

 

    初一:石彬瑜

我要投稿

[1] [2]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