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仲永巧遇吕蒙
   [标签: ]

  “什么?什么!”我大叫起来,“今天晚上又有饭局,天啊!这世界的天理在哪呀?”我气呼呼的对父亲嚷道。自从我做了第一首诗后,就一直被父亲拉着到处吃饭,刚开始还觉得这样的生活太好了,但看见其他小朋友都在上学,让我那个羡慕呀,唉!

  忘了自我介绍了。我,就是闻名方圆几十里的神童——方仲永。在我5岁时写出了令人惊叹的诗,然而偏偏就是因为那首诗让我无法像同龄孩子一样上学。而且每天都有人以各种理由请我吃饭,烦哉!

  我以百米冲刺的惊人速度向请我吃饭的赵员外家奔去。“ohmygod!“我大叫一声,前面那个是什么鬼东西哦?像车不是车,像马不是马。怀着好奇心,我上前去敲了敲这个巨无霸,却突然发现巨无霸的门开了,几个身着奇特的大叔叔陆续从巨无霸里走出来,还神经质的哈哈大笑,并说一些莫名奇妙的话:“我们终于成功啦,经过九千九百万次的试验,总算功夫不负有心人呀,我们的时空机器终于成功啦!”说着并相拥起来。半晌,他们发现了呆呆站在旁边的我,便走过问:“小弟弟,你是谁呀?”我骄傲的藐视了他们一眼,说道“哼!连我这个……”还不等我说完,他们就打断我的话,叫道:“哎呀,不管了,把他带回去作为古人研究对象。”说着便要过来扛我走,我大哭着说:“哇呀呀……太没礼貌啦,你们要干嘛?绑架啦!”一进那个叫“时空机器”的巨无霸就闻到一股难闻的气味,不久我就睡过去了。不知过了多久,一声惊呼把我惊醒,“糟了糟了,飞行员把数据输错啦,我们现在在三国时期,时空机不知怎么了,也无法起飞了!”紧接着就出现许多声音,“啊!怎么办啊!”“我不想死呀!”“快派人去维修!”哼!我方仲永也不是吃素的,趁着这一片混乱,我偷偷跑出了巨无霸。正暗自庆幸,谁知,“噔”的一声,一个身材超高大的叔叔正站在我面前恶狠狠的盯着我,他自言自语道:“这个小家伙

[1] [2] [3] 下一页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