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作文大全网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一想象作文 >> 正文
房间的幻想
   [标签: ]

  如果我有一个房间,我会好好去布置它,营造出浓浓的音乐氛围,使它成为我的一温馨的小家。

  我会把墙刷成蓝色的,在里面会放上:写字台、电脑、小床、空调、书柜和钢琴。我会在适当的地方,如窗户上或者墙壁上贴上自己得意的作品,和那些跳跃的音符,使我的房间充满欢快、活跃的气氛。我要去选购一个淡色的窗帘,每当旭日东升的时候,那柔和的阳光射入我的房间,让我的小屋充满温暖的阳光;每当皎洁的明月出现在深蓝色的夜空中,如水的月光透过窗帘,笼罩着整个小屋,小屋就像沐浴在一片月影婆娑中……

  我还会在床头放上一群洋娃娃,让它们每天陪我进入甜蜜的梦乡;还要在书柜中放上我喜爱的童话书、小说和一些名篇着作,带我进入知识的海洋’我还要让钢琴加入到我的装饰行列中来,不仅可以让音乐丰富我的生活,还可以在我疲劳的时候给予我放松的心情……

  我会用灵巧的双手来美化生活,在写字台上摆上我的手工作品,在墙壁上挂上一些小挂饰,不会让它使房间感到凌乱,而感到充满温馨的气息,

  我会把那架钢琴放在靠窗的位置,它是我的一个忠实的伙伴。当我做作业感到心烦意乱时,我会弹一首抒情的歌曲,使心情得到一定的放松;当我的心情低落时,我会弹一曲情绪激昂的乐曲,让心情变的开朗……真希望我能够拥有这么一个房间!


  • 上一个初中作文:
  • 下一个初中作文: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Copyright 2008-2013 © 作文大全网(www.25622.com) All rights reserved